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365+288/365] 通化夜市(臨江夜市)─超好吃雞蛋糕

看這些雞蛋高超立體吧!還可以站立耶
重點是表皮脆脆的超好吃,但這種脆跟脆皮紅豆餅不一樣啦



這是某一個周六我下午四點半時經過,
我以為四點半應該沒甚麼人吧,殊不知我還等了15分鐘有
標榜日本剪刀式立體脆皮雞蛋糕,是真的立體又脆皮沒有在開玩笑



我買小份的,四個35元,老闆娘都會提醒說:
剛烤好要透氣唷,晚上沒吃完不要冰冰箱,放常溫隔天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都這麼一把年紀了,竟然還跟老闆娘說:可以給我大象嗎XDDDDDD
看看他們四個人排排站多可阿齁齁齁



我先拿出了大象吃,很抱歉忘記留存吃了一口後的樣子
我必須要說這雞蛋糕可是很扎實的,吃了會飽不只是點心
一口咬下去就是我愛的卡茲聲,然後在嘴裡繼續卡滋卡滋
雖然脆歸脆卻一點也不乾、不上火
裡面還是保有濕潤的口感,很棒呀



喔都敗也來一張,我另外還有公雞跟手槍哈哈哈



童趣美食呀,大家快來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