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65+251/365] 偷跑的新年快樂!

耶,我做出煙火了!


我最近很想要做出來的兩樣玩具是:
1. 煙火 ((GET))
2. 年年有餘

我的水果煙火食材有:
蓮霧、兩種顏色的小番茄、紅色火龍果、棗子、葡萄

說真的新曆年感覺就是湊熱鬧,還是沒有一年就結束的感覺;
但很感謝有兩個年可以過XD─在新曆年的時候我回想、沉澱、想想接下來一年,
利用這一小段時間微調,然後等到農曆年來的時候我就可以放手去做了!
或許這微調時間看來是有點多餘,也有人會認為也太花時間,
這就是我呀:不想要庸庸碌碌的人生,想要放慢步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