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365+243/365] 中和大勇街─大世界豆漿

我超級愛吃中式早餐!!!
每天早上可以喝到一杯熱豆漿就覺得很幸褔~~~~



這家離住處步行約莫十分鐘的大世界豆漿生意超好的呀!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點了燒餅沙拉─
這是我很懷念的滋味呀


內用的豆漿很大一碗,重點是也很濃!


來看看燒餅沙拉裡面有哪些東西:
苜蓿芽、豆芽、玉米、生菜、胡蘿蔔絲、花生粉、沙拉醬
後兩者我比較不愛啦,但是第一次吃不知道裡面有甚麼
下次吃我就要客製化啦哈哈哈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點了一份蔬菜蛋餅、一碗混漿
之所以會愛上混漿完全是因為大學時代的古早味呀~~~~
而且再也沒有像古早味混得那麼好的了


蔬菜蛋餅的蔬菜有點兒單調,點起來覺得有點點貴
但是不管怎樣吃熱熱的早餐─有蛋有豆漿就是美好呀(灑花)


蛋餅皮其實就是現成的耶,但是就是個好吃
我想是因為熱的東西、剛起鍋的都好吃吧


下次或許可以試試看很HITO的肉包夾蛋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