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365+237/365] 久違的鐵道&在火車上吃的鐵路便當

今天到台中跟大學時期朋友碰面,
一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另一位我敬佩的女孩兒才剛跟母親道別,
上一次在台中見面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我還是孩子王XDDDDD Amber很愛我,真是得意~但也因為看到那位媽已經被好動女兒磨得一直翻白眼,我覺得孩子可以不用自己生,玩玩別人的就好了哈



搭上了五點半的火車,真的是飢寒交迫,
心想我上了火車一定要吃鐵路便當呀!!!


雖然已經冷了,但是那簡單的味道還是溫暖了我的胃;
只是年輕不再噗噗,這樣趕路實在很累人呢

坐在窗邊、看著遠方,這是可以跟自己好好對話的時間;
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想想未來想要達成的目標,
我告訴自己:不管怎樣,人生苦短,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