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65+232/365] 蓮霧女孩兒

我玩食物的信念就是:手邊有甚麼用甚麼
不會因為特別要怎樣就去買食物~而且我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會吃完!!!



這就是為什麼去平價牛排館吃沙拉吧會很開心的原因了!
因為超多時才、超多顏色的呀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本次小細節是蓮霧女孩兒臉上的腮紅哈哈哈哈哈哈

聽我媽說有一位服務生每次經過就會看,她還會帶同事來看
等我玩完開始吃了幾口後離開座位去拿茶的時候,
服務生踮腳一看發出了「喔~~~」的一聲
阿木回說:食物呀,就是要吃掉的

這女孩兒我可是很得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