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365+250/365] 阿爸生日快樂!(文不對題)

說真的,整個12月都很慌亂,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無頭蒼蠅般的人生!
今兒是家父生日,我也整理了一些頭緒



今天完成不少事情咧,
諸如:看皮膚科、開始我的中醫調養身體人生、做了吃了很舒服的大鍋菜

在賣噹噹待了半個多小時,喝著茶、手邊放一張紙一枝筆,
把想到的事情都先記下來,然後看著他們、想想接下來的日子

平安夜是放榜日,大家都是到了這個時候知道我沒有上呀甚麼的,
好多人開始給我建議:你要補習、你要自己念、你應該要找點事情做、你不要太早閉關
雖然我已經不像以前把每個人說的話都聽那麼進去,
但總有聲音在身邊繞的感覺還是有點煩躁!

謝謝你們、謝謝相信我的人、謝謝陪伴我的人,
我其實知道自己的位置,我想要健康開心微笑從容地過,
我知道這需要勇氣跟堅定的心,
下次當你們開始關心我,看我只是淡淡微笑的時候,就是我想要告訴你們:
 請幫我加油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