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365+222/365] 高雄岡山─岡山國小旁的:北海魚丸湯

其實我很怕魚丸呀貢丸類的,有時候咬下去一口油、有時候咬下去一口澱粉((感覺魚漿很少))、也有時候就是不新鮮的味道

好多年前媽媽跟我說:走,我們去喝魚丸湯!
之後我就只喝這家的了~~~~~~



店面很簡單,但人潮絡繹不絕
((話說這個船藍色衣服的老伯真的很過分,明明就比我晚到,手伸得超長想要店員先接他的單,但我拿的是內用的大單子,就是比較醒目,導致他一直不開心我;
直到我前面的人結完帳了,店員問:是誰先來的;
我馬上把我的單子拿給他,
這老伯竟然說:沒關係啦沒關係給他好了
我火都冒上來了,轉頭看著他說:本來就是我先來的

他持續對我投以雷射眼光,實在有夠不講理的))



先來看一下菜單:有定時、飯、菜、湯
雖然是中午十分,但我還是只喝了一碗北海綜合丸湯 45元



裡面有四個丸仔~三種口味,他們家很特別
上面的不適芹菜或者是香菜,而是韭菜花唷~~~~~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覺得新鮮吧,搭配著魚丸跟湯別有一番風味


這個是干貝丸~不知道裡面一絲絲的是不是干貝的絲齁
他們家的丸子都很有嚼勁兒,重點是不太鹹
而且就是新鮮的味道啦


這是虱目魚丸,超香的耶,而且我不懂魚丸怎麼可以也很嫩的感覺
有時候在外面喝虱目魚丸湯會有那種澀澀的口感,但這裡都沒有
滑溜溜、有香味、白泡泡的喔喔喔


最下面這就是蒸肉丸,味道就比較重,口感也沒有那麼滑嫩XD
但除了魚漿外還是可以吃到肉的
也沒有貢丸了超肥味道,馬戲每賣


北海魚丸湯現在很紅,還有宅配禮盒了呢
從以前的小小店面變成現在包裝得很日式的模樣
大家到底是被哪個吸引呀,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