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365+223/365] 雙色地瓜第二發─我最愛的長頸鹿~

前幾天的泡澡熊大家還記得嗎XDDDD
因為地瓜太好用了啦,所以.....



1. 就是先用黃地瓜一體成形捏出身子、再把四條小短腿接上去

2. 然後就開始用紅地瓜捏一些不規則的形狀當成長頸鹿的斑紋
 ((如果能融入變成一個平面看起來可能比較不像瘤XDDDD))

3. 然後又是拿出海苔,剪出眼睛、嘴巴、腳、還有可愛的尾巴末梢
 ((這我是就剪一片長方形、在一邊長邊剪虛虛,切忌不要剪斷,然後繞一圈就有FU了))


4. 木耳當作我愛的裝飾蝴蝶結、隨便找個菜葉裝飾一下

5. 那兩點番茄醬是意外的插曲,原本我是想要用番茄醬做蝴蝶結,
 沒想到一打開就噴了哈哈哈,但是也頗可愛我就沒有擦掉他

以上,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