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365+240/365] 羅斯福路上的起士蛋糕店─三槐堂

久聞三槐堂名氣,曾經特別想要找店但是怎麼也找不到
有一次經過了但是卻沒有想要吃東西的FU
這次只能說感謝阿弟啦



三槐堂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這樣橘橘一片我還以為是Hermes咧XDDDDD


很單純的原味起士蛋糕,沒有花俏的裝飾,很樸實
高度約莫三公分吧~


我記得他們家的蛋糕是很純的,我個人對於很純的起士蛋糕很兩極
有些味道很重我不愛,有些很香我愛翻天

他們家很奇特耶,用叉子切下去有種冰淇淋軟綿綿的感覺捏


很香、入口就是香氣在嘴裡迴盪,
但是口感又不是那種很噎口的濃厚起士


泡杯茶搭配!
想要有其他味道的話可以放匙果醬在旁邊,都會是很棒的享受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