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365+238/365] 我得到了一位姐姐

從因為邊期刊認識、到臉書上的互動
一直到她因為孩子回台灣定居,認真想想這一切都很奇妙



第一次在高雄的兩人小約會,我說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接著我們不常碰面,但總是藉著發達的網路關心著彼此;
很奇妙的是她總會看得出、或感受的到我最近的狀況~

我們甚麼都聊,感覺她就像我的大姊姊,
但總是叫著「老師老師」!
今天在古典玫瑰園喝茶當貴婦的時候,她說:
 不要叫我老師啦,應該要叫我姐姐

昨兒回家的路上一想到我的身邊有好多愛我、關心我、憑我任性還是陪伴著我的人,
我真的好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