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365+338/365]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早午餐:兒時記憶之碗粿&米粉

每次回岡山的主題都是:回憶&複習
去欣欣市場是複習必備的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超級超級愛吃的食物:碗粿
有多愛??聽說以前念幼稚園的時候生病還是要去上學
外婆媽媽很不解,以為我多上進咧,結果我說:
「今天一定要去上課,因為點心是碗粿」XDDD


ㄟ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叫甚麼耶
但就是介壽路垂直的路走進來,走個五分鐘就會看到
很明顯,因為停很多車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著弟弟去買其他東西的時候,我來吃個碗粿
吼就是這個味道啦,重點是他的醬汁真的很完美呀
淡淡的甜但是又有油蔥的香味


碗粿本身有肉末末跟油蔥酥
下面有好多又軟又有口感的蘿蔔乾以及很軟的油蔥,吼唷好香好想吃好流口水
糯米體很軟但又不是很爛那種,沒有在亂講
有入口即化的FU


炒米粉也是我們家的愛,這是外帶
就是很簡單的炒米粉但是在台北找步道
有紅蘿蔔絲、蛋、肉燥、豆芽、韭菜


這是肉粽們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