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365+328/365] 桃園遠百─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肚皮要炸啦

大學時期跟兒童美語的老師們在這兒聚餐過一次
這就愛上了SKYLARK,但人咩就是很念舊
連對食物也是,所以跟桃二去吃了



店裡佈置很海洋風,船押、救生圈呀
排隊等位置後過了半個小時服務生就通知我們有位置了,
服務生先給了我們MENU,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都沒有人理我們、沒有人要幫我們點餐((哭哭))



後來兩個人都點了套餐,
這是我的凱薩沙拉,味道就還OK囉,只是上面的點綴讓我不解哈哈哈哈



這是春捲,外面適用向越南春捲的皮包的,
裏頭有蔬菜跟蝦,味道還不賴



現在麵包選擇有三種:哈斯麵包、雜糧、大蒜
每個人可以續一次,一人份是兩片



這是朋友套餐的蛤蠣巧達海鮮湯,
非常的濃呀,果然是濃湯哈哈哈哈哈哈,蛤蠣也都大大一顆顆
重點是湯很鮮唷,我覺得吃到這兒湯是最高分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這個是咖哩海鮮炒飯
我覺得放在這容器裡面,加了不少分



炒飯嘛,就是比較油一些,這是可以接受的
裡面有蟹腿肉、蝦仁、蛤蠣、花枝等海鮮,味道很好耶
我想是用咖哩粉炒的,但可以炒的這麼均勻真的不是蓋的



另外一到主餐是:墨魚麵
必須說沒有把盤子給弄得乾淨一點實在很扣分呀



但是很好吃!麵煮得剛剛好,花枝圈很新鮮
墨魚麵的鮮味很特殊,但是很香、很耐人尋味的味道



餐後飲料有二:奇異果汁跟熱茶





因為太飽了,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光是想要找服務生幫我們打包我們就又等了15分鐘
後來我只好自己走向吧台、把東西端去
雖然餐點不錯,但是服務生太少導致要顧的範圍太讓顧客癡癡的等
實在有待加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