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365+316/365] 四號公園周邊─永豐越南美食:生牛肉越南河粉

在圖書館待冷了,就會想要喝喝湯
於是我隨便走了一遭,看到越南河粉~~~



原本還在猶豫要點法國麵包還是河粉,
因為想要湯呀,所以就點了生牛肉河粉


在等的時候聽到有人要來買法國麵包,
老闆說:賣完了~~~~
我心裡立刻決定我一定要吃到呀((真不知道是那兒來的鬥志哈哈))


一碗湯河粉、一個小碟子裡面有檸檬跟辣椒、還有辣椒醬((YES我超愛的))


原本看到河粉的時候還有點兒失望,想說怎麼這麼單調
吃了一片牛肉之後就HIGH了,
再用筷子拌拌整晚河粉,發現現在有很多豆芽、洋蔥、九層塔

而且河粉超Q彈的唷!整碗湯很清淡,感覺湯裡也有些黑胡椒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湯,得要控制自己不要喝太多呀


牛肉不少、薄薄的,但口感一點都不柴
吃完很滿足,以台北的物價,
這樣一碗七十元我很滿足~ 這家越南美食就在活動中心旁邊唷!

附近還有的食物有:永貞路上的早安蔥油餅


1 則留言:

  1. 匿名8.4.15

    牛肉河粉好吃到爆了~ 超讚! 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