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365+319/365] 高雄新興區─Gien Jia挑食:新鮮海鮮來這兒就對了

是去年((2013))年底跟老朋友的聚餐,適用的是【2013冬季菜單】
雖然是高雄人但是現在長期居住天龍國,
要我找高雄吃飯的地方就是那些熱門的點,像挑食這樣的餐廳
還真得靠朋友告訴我咧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電話:07 222 1121
服務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小小的店面在一排房子中其實很顯眼,
因為裝潢就是很不一樣呀!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新鮮的蔬果在木盒子裡面,光是看到這樣就覺得很滿意



從入口處看進去店面就是這樣,左邊是收銀台、右邊是桌子的座位
左邊比較像吧台位((可以面壁思過哈哈哈哈))
一眼望到底就是開放式廚房,人客可以看到他們的料理,
因為標榜用料新鮮,也沒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啦,要看就來吧


換個角度看出去,我做的就是面壁思過位XD
看出去就是吧檯、原木設計,跟外頭灑下的陽光
因為年底天氣比較涼,所以就把門都打開通風


我點了虱目魚肚茼蒿青醬蛤蠣燉飯
一客價錢是280元
我最喜歡這樣色香味俱全的感覺了!特別注意擺盤會上用餐氣氛好上許多


我原本看到還想說,這麼小一份怎麼吃得飽
吃到一半我立刻在心裡懺悔:真的很足呀
上面的虱目魚是煎的,表面煎得脆脆,沒有一般讓人覺得虱目魚肚的那種油膩
吃了一半之後我又擠上了一點檸檬汁,味道不同了!
因為有檸檬的香味讓整體又多了層次,很享受

至於那飯,要提請各位捧油,他們家是走義大利路線
飯不是軟爛的,米新還有點生,吃起來是有一點硬但是請放心食用,
因為有茼蒿、蘿勒醬汁還有蛤蠣的湯汁,
整個飯就是很鮮、很香,但是不同的味道又並存、搭配得十分融洽


朋友點的是當日限定
依稀記得是番茄牛肉蔬菜義大利麵((大家就將就將就,我盡力了))
印象中是320左右


聖女番茄每顆紅通通而且很甜,
另外還有黃瓜、節瓜等蔬菜切成丁在一旁,重點就是牛肉啦
一條條很美觀也很好食用,重點是牛肉好嫩唷~
他們家的麵也一樣是偏硬的那種,如果不習慣在點餐時可能要先跟店家說一下


吃完之後我們又坐著聊了一下,但隨著周邊上班族來訪,
整家店變得有些兒鬧哄哄,再加上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到了(一個半小時)
我就帶著飽足的肚、很幸福的胃踏出挑食啦

所有消費都是要加5%的服務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