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365+323/365] 新竹城隍廟:郭記元祖潤餅─份量不小唷

去城隍廟之前當然要先列一下必吃清單呀!
我這麼愛吃潤餅,怎麼可以錯過咧,
只是城隍廟這兒是有兩家,我看了一些食記,決定來郭記

很喜歡潤餅的朋友們,也請參考其他地方潤餅
《台北阿弘一訪
《台北阿弘二訪
《岡山三代林春捲
《桃園旺仔潤餅


這天很LUCKY,沒有排太久隊我就買到啦!
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吧,是不是很幸運呀


店家手法十分熟練((廢話咩XDD)),就只問了要幾個
我正在掏錢就看到他們已經提在我面前等我付錢了哈哈哈
看看他跟我虎口的比例,是否頗驚人咧


郭記的潤餅比較鬆散,不是捲得很緊的
裡面的配料其實也不太一樣咧
除了一定有的豆芽跟豆干之外,蘿蔔乾很夠味,
還有香菇跟肉鬆~~~
我吃得很開心


口味比較本土,可是不油不膩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耶,這樣一捲35元是否很划算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