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365+325/365] 新竹城隍廟─是我期望太高嗎:冬瓜仙草

大家也都說這家要喝,
再加上去的這一天很熱耶,我就是想要喝點降火的東西
很多組合可以選擇,我選了最經典的冬瓜仙草


我沒有點大杯,就只點了中杯,記得是30元吧
特別請店員不要加冰塊
可冬瓜茶就是用茶磚下去煮得,所以是無法調甜度的唷
如果不嗜甜的人可能要選別的


可能看得不太清楚,仙草是一絲絲的
在冬瓜茶海裡面漂


喝起來是很清涼沒有錯,只是冬瓜茶好像沒有甚麼香味
就是好甜好甜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個人期望太高所以覺得這家很一般般啦
畢竟吃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