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365+320/365] 爆漿豬排動手做

今天要上的菜是:起士豬排咖哩烏龍麵
除了那豬排煎得有點焦黑以外,
竊以為是一道成功料理呀



備料:兩片起士、兩塊豬里肌、炸排粉、雞蛋一個



1. 先把里肌排切蝴蝶刀((從一邊切成兩片,不要切到底,就像蝴蝶翅膀一般))



2. 把兩片CHEESE塞到裡面去
 我自己為了要試驗是用了兩種內餡兒,一個是CHEESE片、另外一個式焗烤CHEESE
 結果是前者比較有液體狀,比較有爆漿之感哈哈




3. 接下來就是過三關了:就是把一個蛋打散、在另外一個盤子上到適量的炸排粉
 先沾蛋液,再沾炸排粉,就這樣重複三次



4. 因為我切蝴蝶刀食不是切得很好,在包進CHEESE時也有點露出來,
 所以就用過三關的時候小小修復了一下
 關關過完之後的豬排們長這樣啦



5. 之所以我的豬排會焦焦的是因為我是用很少的油去煎的
 其實應該下油鍋炸很快就好了

 用煎的方式除了比較容易焦、比較不容易熟之外,
 就是炸排粉可能也沒有那種酥脆口感



ANYWAYS,我自己吃咩,自己喜歡就好
瞧瞧還蠻有一回事的齁哈哈



以上全憑我之前看過美食節目跟腦補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讓爆漿豬排變成簡單料理了!
大家一起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