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365+124/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TOPICREM

今天是個插播插播插播

在數年前去巴黎的時候買的一款條狀的面霜,
還想要買的時候代購告知:已經沒有再出了,被伊莉莎白雅頓給併了
當時我超級崩潰的,畢竟我敏感肌膚,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面霜乳液

我從倩碧→伊莉莎白雅頓→TH→!?
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還好有揪甘心的巴黎奧斯曼
只能說揪咪揪咪啦




就是他就是他!TOPICREM的清爽型~

內舉不避清一下,先讓我說說巴黎奧斯曼的協助讓人多感謝
巴黎奧斯曼告知沒有HT後我有點懊悔以及沮喪,想說當初怎麼沒有多囤點貨咧
不過不過這就是人生─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Orz
可是我又不想要回到貴桑桑專櫃品牌了,所以大開口請巴黎奧斯曼幫我推薦
我說了我想要的功效、表明了自己肌膚狀況、也給了我的預算
然後叮咚叮咚巴黎奧斯曼給了我兩個選擇,
當然囉他們是不會亂推薦的,都是他們小編使用過才會推薦給客人的
就是把自己當神農就是了啦XDDDDDDD
所以大家有甚麼需求可以跟他們溝通的,
但是還是要請記得代購不是秘書,大家都要互相互相、要有禮貌唷

接下來我就要來說說這款啦,
雖然買了頗久的但是昨天才開始用,原因是我晚上用的那款太滋潤了,
我不喜歡早上用了以後就黏黏的

先說說結果:這款真的很好吸收、也不黏膩,用了也不會覺得一整個臉油膩膩黏答答,
                        就是清爽啦!

這是他的顏色,我不是專業試用員所以弄得沒有大家好看請見諒
而且難免有色差啦哈哈哈,就是白色乳狀的



上頭擠得這一點量我都均勻推開在左手的手背上了
就畫大圈然後擦個十秒就完全吸收了



讓大家看我的皮膚紋好害羞,
怎麼有一種半裸的尷尬咧天呀天呀天呀

下面的兩張圖是對照─上圖是擦了乳液的手背、下圖就是原本的他XD


我想從色澤就可以知道上圖比較水,下凸顯是非常之渴XDDD
TOPICREM這款面霜是可以給小貝比使用的,所以敏感肌的我用也沒有問題!

讓我更愛他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心情很好,但是只有擠出來的時候會有啦,
我自己覺得擦上去之後就沒啥味道了,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香到隔壁的人

大家一起嘗試看看吧~~~





1 則留言:

  1. 不需要找人代購拉 台灣有代理商 藥妝店和網路有賣
    價格跟在法國當地買差不多喔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remAsi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