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365+121/365] 永安市場四號公園─黃白小屋YELLOWHITE的色香味俱全的鬆餅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去的唷,
在我去以前我就已經觀察很久了,
這是一家德式的小餐廳,我會被他吸引完全就是因為德式香腸呀
((但是這次不是去吃德式香腸))




餐廳的門口有可愛的小矮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很喜歡他們那種鄉村風簡單的布置,
讓人好舒服、好放鬆




下圖看到的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啦,
老闆是德國人但是可以說中文可以說中文啦哈哈哈
但他們倆個溝通都是德文,我竟然聽得懂一些太感人了


想了很久點了一份黑森林鬆餅,
各種口味的鬆餅都可以選擇薄餅或者式鬆餅唷



搭啦~~~是不是很感人很吸引人很想吃!!??
黑櫻桃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很久了,我超級想念的呀
現在想要買黑櫻桃果醬都找不到,
想想去年我可是走個十分鐘到REWE就一堆品牌讓我選耶


鬆餅→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他們都被酒漬黑櫻桃給環抱著
還有巧克力碎片像雪一般撒在鬆餅上,他不只是香翻天的鬆餅,
更是藝術品呀!


鬆餅熱熱的很好吃好好吃,原本很擔心會太甜的!
但是他們家真的一點也不甜,重點是這麼一大份吃完也不膩唷!


這真的是完美的甜點,其實分量很大,應該可以說是現在市面上一個半的一般烈日鬆餅
香香口感扎實的鬆餅配上偏苦味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有還有那很細又不油膩的鮮奶油
一口把這三樣放進嘴裡就已經是享受了,
如果嘴巴夠大可以把半個酒漬櫻桃放進嘴哩,馬上就飛上天堂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