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365+119/365] 雙和─小蒙牛迷你版之過鍋癮真過癮

過鍋癮是小蒙牛旗下的,如果想要吃麻辣鍋但是又不想要花大錢,
過鍋癮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在景安市場附近這家有兩層樓,
某一次我在合購團體看到了合購券就給他買下去了



我們一家三口用了一張券再另外單點一份鍋
((看合購券上說有很多東西覺得很划算但只有買錯哪有賣錯的道理耶XD
   他就是把所有東西都分開寫出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購券除了兩個鍋以外,還有拼盤可以選擇,最後最後還有兩個哈根達斯迷你杯

先來看看環境吧─這各式醬料區,我個人很愛他們的胡麻醬呀



這是一樓的空間,我們去的那天等得稍久了一些
因為剛好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其他人去用晚餐了哈哈



我愛的醬料跟咱們的點單


這是豚骨豬肉鍋


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有哪些配料,家母硬是要把東西翻上來讓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我媽


這是我弟的牛肉鍋─好像是蒙古養身鍋
相較於媽媽的豬肉鍋,這牛肉似乎肥了點齁


我們選了一盤手工丸、一盤蔬菜盤



然後這是我的我的麻辣鍋啦,吼不是我在講
小蒙牛的麻辣鍋真的很香很爽呀XD



最後一定要給大家看看這很大一隻蝦XDDDD
而且很新鮮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