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365+126/365] 國父紀念館周邊─服務態度有待加強的歐舒丹CAFE

先說我去的時間已經是幾個月前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任何改善,只是問我的話我是不會再去了!
花錢排隊還要受氣,真的是何必咧((攤手))


國中同學的聚會,原本要在這裡吃輕食,
但實在太紅我們排不到位置就先去別的地方吃了,
後來從高雄來的捧由還是很想進去,所以我們又排了一次Orz

因為稀少,所以真的是等超久的!
還好一大群人在一起就是可以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真的是每次國中同學見面都要把座號一號到最後一號被出來,好好笑唷


這是裡面的環境,撇除服務等等不說,
這個地方的顏色真的是令人舒服的呢~


這是朋友點的點心盤((耶我其實忘記是啥了啦))
如果甚麼都想要吃一點的話,那就點這個吧~
我吃了一口烤布蕾,是頗好吃的,但我覺得少了一點綿密感


這是甜點朋友點的茶



冰拿鐵((我很喜歡他們的杯墊!!))


清涼的飲料, 橙類、柑橘類的飲品,
男生喝這個也太窘了哈哈哈,兩口就喝完了呀XDD


有兩種方糖,我平常喝咖啡是不愛加糖的,
但今天例外,因為實在不太好喝((倒))
角落的就是咖啡歐蕾,我很喜歡這種用碗裝的感覺耶
很法國XDDD 畢竟他們真的就是這樣的呀顆顆


貼心的地方是:每個位置旁邊有籃子讓大家可以放東西


插曲:服務生在上其中一個飲料((蔬菜汁之類的)),結果自己打翻滴到我朋友的包包上,
            她明明就看到了唷,但是她也沒有要處理,我們跟她說,她竟然又看了一眼
            就漂走了~~~~


如果工作人員訓練還沒有到達可以接應很多客人的地步,
那就請控制人數,不然請在人多的時候多安排一點服務生,
讓進去消費的人可以稍微開心一點~
我不是奧客,我只是覺得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