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365+120/365] 六張犁─讚岐烏龍麵六張犁*GOMAJI

哈哈哈的確我之前在瘋合購券
但這家店電話實在也太難打進去了
去了才知道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忙,一忙起來他竟然就把電話拿起來了Orz
從捷運六張犁站到這家店大概走個十分鐘吧



來看一下菜單,是給我們看有沒有要加點的,
老闆一直叮嚀說我們不要亂點,不然他會做錯
也告訴我們等到他過來跟我們點餐,不要自己去找他
他真的很忙也很有個性,我整個人是有點傻眼啦



以下就是咱們的餐點啦~
滿滿的鮭魚耶很肥美又很甜,真的很好吃


兩個人點同樣的海鮮丼,可是旁邊的吻仔魚顏色不同
邊吃吻仔魚邊想到之前的報導...... 但還是吃下去了,不然他們的犧牲不就沒有意義了!?
((好吧我知道我歪理很多啦...))


他們家的魚是很新鮮的,而且老闆給生魚片一點也不手軟



這干貝也是一級棒呀,我覺得買這合購券真的很划算
如果服務好一點能夠快一點點的話會更美好


這是下面的醋飯,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紅紅的
嗯~~部是我尬意的那味,對我來說這飯有點太軟爛了


一人也有一碗味噌湯,這碗味噌湯一點也不馬虎!
裡面是鮭魚依舊,應該是把生魚片剔下來後連骨頭的部分
除了許多魚片以外還有豆腐
很香的味噌湯,很香濃、鹹度我也是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我是很推薦這家店的!!!!!!
店面小小的,只有四張桌子,我回想一下應該就是20個位置不到
如果能訂位的話是最好啦,但不知道老闆找到幫手們沒有
推推推推食物,不不不不喜歡老闆都不接電話 O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