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365+122/365]《詩歌》─凡事都能做

剛剛才發現我重複推薦了讚美之泉,
天押我是有多愛這首詩歌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人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是很脆弱的Orz
所以靠著這首歌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