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吃在高雄] 高雄左營─分量驚人超級好滋味之內舉不避親─JC CLUB美式餐廳

其實從九月底到現在,這半年內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懶蟲上身真的沒有辦法,可是我好姊妹如此的拼命讓我決定即便自己並非人氣部落客也要寫一篇來記錄一下、也跟大家分享分享她努力的成果

我們總會有一些夢想,有些說出來是自己的目標、有些不知道何時甚或能不能實現
我聽過好多人說要開餐廳、開咖啡店,我也聽Joann說了好久她想要開美式餐廳
她跟我不一樣,工作已經消磨了我對於生活的一些樂趣跟追求,
某一天她告訴我:大頭((好吧這是我不想要面對的大學時代綽號)),我要離職要開餐廳了
我聽到的反應?先是說恭喜,接著是覺得天呀這女人好勇敢,真的就衝了

 


昨兒是我跟爸爸的約會,早上點點控去膜拜完草間彌生,父女二人便攜手前進JC CLUB
這家店超級好被發現的呀,因為周邊就這一家餐廳,落地窗讓我們可以看進去裡面的風景
但不好意思呀各位因為我太餓也太想念捧遊,直接就衝進去了沒有拍照給大家參考
因為昨天大獲父親好評,今天跟阿母以及阿姨又衝了一次XDD

先看看上面那張照片,這一系列的杯杯是不是很美麗間使戴爾~
我捧遊Joann就是這樣認真跟完美主義,她想好了一個風格就要完整呈現
光是拿這杯子、看著這杯子就讓人心花朵朵開,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昨天我點了辣味香腸蘑菇蛋捲早午餐,把吐司換成了法式吐司((喔買尬真的是明智之舉))
這些早午餐系列都附有一杯果汁、咖啡或紅茶任選
今天點了丹佛蛋捲
兩種口味迥異,丹佛相對清爽些,吃得到青椒香味;辣味香腸是比較重口味,但我覺得很有特色、香腸給的也很大氣,吃了四分之一我就快投降了
下面這張照片咱們從左下順時鐘開始看起:完好如初的上菜、被透視內心的辣味香腸蛋捲((有迷有看到很多配料,如果顏色不清楚都要怪我的手機不爭氣))、解開腰帶的蛋捲((上面淋上的是店家自製莎莎醬,哎唷我的天真的很好吃,請不要放過他))、右下就是丹佛本尊((SORRY今天切開後就被分食了,而我自己也很餓迷有近照,請大家自己去發掘他的美味))



主角是蛋捲當然要說說他的口感,滑嫩、切開之後JUICY萬分、重點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裡面的料,我建議大家從兩旁吃起,可以吃到比較多蛋本身的味兒,再往中間進攻
((注意:因為餐點分量很大,如果吃完兩旁中間吃不下請不要怪我哈哈))
配角法式吐司跟薯條也毫不迅速,快搶了主角風采了啦!!!!!!!
先說說薯條─家父平常可不愛吃馬鈴薯薯條,但昨天吃了一根以後我的盤內失守,一根接一根,若要比擬,是比較像21世紀的帶皮薯條,但JC的比較粗一點、炸得也沒那麼乾,外面酥脆裡面鬆軟,配上莎莎醬美味無比
再來是我的最愛~法式吐司─對於自己的最愛總是比較挑剔一些,但是到了楓糖、切下一口後,喔喔喔媽媽咪呀,嚇架啦!有吐司煎過的淡淡焦香、蛋香,還有一些些肉桂香味兒,不愛肉桂的捧遊也不用擔心,因為真的是一點點的香氣;很多店家的法式吐司比較膚淺,為什麼說膚淺咧,阿就外面看起來很有個樣子,但咬下去發現裡面白白白或者是很乾,不不不JC不走這個STYLE,裡面有一點點布丁蛋糕的口感耶,軟軟稍稍QQ,厚度介於一般薄片跟厚片吐司之間,不要小看這一片,他非常的有飽足感,而且你一定會愛上的!!!!

昨天阿爸點了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這應該是我吃過的美式餐廳裡面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我說老闆娘你們是美式餐廳還把義大利麵做得這麼好吃是要其他人如何過活!?
現場看到的義大利麵是比較綠的,本人手機笨拙照起來黃黃還請大家見諒Orz
我很喜歡他們的青醬,怎麼說呢─常常吃到的青醬是很油膩或者是羅勒跟奶分離,不然就是吃了幾口就很膩;可是JC的青醬是有清香味的唷,包準不膩啦,而且他們實在太貼心,
知道我會捨不得在盤裡的醬料,旁邊的烤麵包怎麼用─阿就沾沾沾,把青醬沾完就對了啦!



除了青醬好吃之外,麵條煮的恰當好處,還有些咬勁兒但不讓我覺得太生
雞肉給得也很大方以及澎湃,如果朋友們一起來吃的話,點盤義大利麵來嚐嚐吧
喔喔,我邊吃邊看服務生端上一排排酥炸魚排茄汁義大利麵,
那片魚排看起來超級酥脆好吃,而且簡直要跟盤子直徑一樣大了,是有必要這麼大方嗎老闆娘?下次要試試((謎之音:要試的東西這麼多,你倒底有幾個胃蛤))

以下是今天二訪的點餐((今天還有丹佛蛋捲啦,請見上述哈哈))
阿母一翻開菜單就點名JC開胃菜組合,有起司烤馬鈴薯皮、芹菜、紐約辣雞翅、酥炸起司條
強烈推薦多人分享這個開胃菜組合,因為分量真的太大了啦
來說說我最愛的起司烤馬鈴薯皮,是馬鈴薯皮放入馬鈴薯泥、灑上CHEESE、培根、牛絞肉,再擠上起司醬,ㄟ熱熱酥酥脆脆真得很好吃耶,一口有兩種享受,阿母豎起大拇指
辣雞翅的醬汁也是個滿分,酸酸辣剌的,後來我沾薯條吃XD
((JC很貼心,因為我們不是三個人都吃辣,所以特別幫我們把辣醬另外放,所以在盤上的是赤裸裸的炸雞翅本尊哈哈))



上面這照片的下圖就是JC俱樂部三明治啦,份量這樣大有夠嚇人的
是用兩片白吐司、一片全麥吐司,裡面充滿了生菜、洋蔥、番茄、CHEESE、火腿...最厲害的應該算是吐司上的抹醬吧,提味但又不膩,吃四分之一下去胃容量就少了好大一部分,
千萬不要小覷JC俱樂部三明治的威力跟份量

我覺得三個女人的眼睛真的比胃大很多,是的我們還點了起司牛肉堡
上來的時候是右圖貌─裡面夾菜放旁邊,右上那一碟是我們選的鮮蔬配菜
後來我十分不要臉的請JC幫我切成一半,這不切則以、一切之後看到那PINK PINK的牛肉
讓人食指大動呀,我實在太飽了只吃了一口,很愛牛肉很愛牛肉,自製牛肉排就是不一樣
還能烤得如此完美本人深感敬佩
而旁邊的鮮蔬也毫不馬虎,裡面有磨菇、綠花菜、番茄等等,吃起來都像是烤過的,尤其是烤過的蘑菇真的香氣十足



肉大口大口吃,也要顧健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點輕食跟水果吧
是低,這就是優格水果杯早餐((單點))
看得到的就有藍莓、奇異果、草莓、香蕉,搭配燕麥片跟無調味優格
湯匙舀下去還有驚喜咧,杯底是蘋果丁!!!
JC提供蜂蜜可以調味,我自己是覺得就這樣吃原味就很完美了,
而且我不得不說這個超解膩的,又健康又有飽足感



小圖是老闆娘自製起司蛋糕,據說((因為我沒有吃))很香濃,喜愛重乳酪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是店家資訊來一下,這麼有夢想的Joann、這麼踏實這麼實在跟大份量的餐點,
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快快快一起來JC CLUB進入100%美式風格的享受吧!
店名:JC CLUB 美式餐廳
地址:左營區文學路660號
電話:07 345 6062
營業時間:早上10:00 - 晚上10:00 (每周一店休)


下面這張照片是店裡陳設之一,我覺得再適合他們不過了,
因為他們就是尋夢又追夢並且踏實築夢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