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孫恩恩很會接話

孫恩恩,又名小姐姐(因為岡山有妞妞大姊姊)
是我見過話最多的貓,我超想要貓語翻譯機的

而且我們總是很愛幫他講的話做註解
最近一次發生的事情是─
孫恩恩在咬塑膠袋(不知為何貓咪超愛咬塑膠袋的啦),
咬咬咬之後就會吃下去、隔天就會拉肚子,
於是我說:「恩恩不要在塑膠袋了」
恩仔回我:「好」(說完便離開了)

每個主人看自己家的寵物都是寶貝,
也都自認為是他們的解語花,殊不知他們有時候根本懶得理我們

她剛來的時候怯生生的,跟著我跟著我跟進跟出的
直到現在全家都是她的座位,甚麼事情都要管哈哈哈
也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是每一次唷),伸手擦我臉頰的淚水
就是這樣貼心黏人的小貓仔呀~~~

其實不是我們救了你,是我們給彼此溫暖和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