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365+180/365] 我的岡山必吃─小洞天

岡山有兩個小洞天,一個是賣燒餅的,一個是賣便當的
今天我要說的是賣便當的小洞天~
這一味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小洞天的位置在機校斜對面,
每到午餐時間都是滿滿滿滿人潮,好不嚇人!

我愛小洞天除了飯好吃以外,看到那張圖左下角的辣椒也是美味呢
有辣椒、蔥、蒜還有醬油,配著白飯吃超夠味~
我的吃辣就是靠他們家訓練起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推薦小洞天的另外一個原因是:真的是物美價廉
上圖示香蒜雞腿飯,整整就比池上飯包便宜個20元你們說是不是便宜?
而且雞腿這麼大是怎麼回事哈哈

之前菜價大漲、所有的店家都漲價的時候小洞天也沒有調,
媽媽問過阿姨這樣怎麼撐下去
阿姨說:我們要過活,來買的人也是呀,可能五塊十塊看起來少,但是對那些靠退休金或老本的過活的老人家來說真的是一個負擔呀!

個人推薦:香蒜雞腿、炸雞腿、滷排骨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