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338/365] 溫州街─Henry & Cary 香蕉蛋糕

之前曾經介紹過他們家的手工巧克力→《在這裡
在口試的前一天我決定要去整理一下頭髮,通常我是不在重要日子前一天剪頭髮的
畢竟新剪頭髮呆三天 Orz 但是J Plus的An太紅了,星期五跟六我都預約不到

做完禮拜前往先吃個午餐((之後讓我介紹我從大學時代就愛上的蠶居)),但距離預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我決定晃到Henry&Cary晃晃
叮咚叮咚,竟因此遇到了周末限定的香蕉蛋糕耶!
抵抗力:零~!


其實我放了一天才吃,內心很怕壞掉呀 : ((((
還好那幾天天氣冷,簡直是天然冰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香蕉蛋糕開箱文XDDDDD
很清楚地可以看到香蕉吧



香蕉不是只有在表面喔,整個都是滿滿的蛋糕味
看剖面圖就知道:這蛋糕好像不是一般那種磅蛋糕

沒錯沒錯!這樣想的話您就專業了,這蛋糕口感之扎實真的是我沒有想過的
掉到地上可能會反彈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那天拿著蛋糕覺得─不過就是一塊蛋糕,也太沉了吧



我更愛的地方是,這香蕉蛋糕裡有很香的肉桂味唷
因為她很扎實,所以非常知有飽足感,早餐吃個1/4一路飽到午餐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香蕉蛋糕、也喜歡肉桂香,
那快點找個周末去Henry&Cary動動甜牙齒吧 :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