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樂] CV多一行是需要多少努力

早上很制式地打開GMAIL看看有沒有信件,
看到SSRN寄來的信,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樂))


就是呀CAA 編輯群在出版之後,有一個程序就是要幫忙把文章上傳到SSRN
所以SSRN是來通知我的啦!

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次,終於有刊登的期刊文章了((淚))
從英校把很多我的意思都改成他的意思、一直到要出刊前一個星期才確定刊登
我每次收到編輯群的信就會先發瘋一下XDD,只能說感謝阿母的包容

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啦!

在考考人生中,有些可以肯定自己向前的動力
真的是履歷多一行需要有多少汗水和淚水呀((這我想哈妮應該比我更了解噗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